English

帮青年实现创业梦想

中关村2000创业计划大赛启动
2000-06-15 来源:光明日报 刘敬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14日电2000创业计划大赛,今日在中关村开始启动。

这是一次帮助青年创业人才从设立创业目标,到实现创业梦想的一次大赛。它立足于中关村地区,以北京为主,面向全社会所有有志创业的学生、科研人员、企业在职人员及海外华人。参加项目涵盖计算机、因特网、电信、生物技术和医疗等行业的产品及服务。本次大赛与以往各种赛事的重大不同在于:获奖者获得的将不是奖金,而是将会有十个左右的参赛者获得国际风险投资公司的风险投资,实现真正的创业梦想。这些新企业还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股票上市。

这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中心、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、麦肯锡(中国)公司、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。大赛举办时间为2000年6月至10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